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新竹馬達過載驗證(鎖定轉子驗證)驗證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臺北馬達過載驗證(鎖定轉子驗證)驗證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

1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道路上奔跑,這一路,我們會遇到一個又一個同行的人。 心理學上有個理論叫“吸引力法則”,可以通俗理解為物以類聚、人以群分。你是什么樣的人,往往就會吸引什么樣的人;靠近什么樣的人,你也更可能成為什么樣的人。 有些人比你優秀,帶你躲避隱藏的障礙,一起向前沖;有些人說不出哪里好,但和他相伴的旅途從不寂寞;還有些人,看上去沒什么不同,卻在一點點吞噬著你的能量。 有句話是這么說的:懶人會教你如何偷奸耍滑,小人會教你如何坑蒙拐騙,負能量的人會告訴你做啥啥不行的一萬個理由。 人與人始終是不同的,這種不同,相處越久越是清晰可見。智者會教你深度思考,勇者會帶你勇往直前,擁有正能量的人會告訴你,只要你愿意發現,生活處處是美好。 2 如果你身邊也有負能量的人,試著用我們自己的力量幫他們走出怪圈,我們也能收獲滿滿的成就感。 但我們也要明白,這世上千千萬萬人,不是每個人都值得交往。“凝視深淵過久,深淵將回以凝視”,那些一直不愿走出自我狹小的圈子,在潛移默化間消耗你能量的人,也會逐步把你同化。有些人,就遠離吧。 遠離習慣索取的人,別讓你的付出變成理所當然;遠離不努力還拖你后腿的人,你本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跑得更快;遠離凡事都斤斤計較的人,生活美好又多姿,別讓自己陷入毫無意義的糾紛。 負能量多了,正能量就會被擠占,悲傷久了很難再開心起來,郁悶多了又怎會重現笑顏?別讓自己一直待在負能量的圈子里。 3 為什么要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呢? 因為,他們熱愛生活,能把普通平凡的日子過得津津有味;他們勇于擔當,從不推卸從不逃避責任;他們積極進取,生活給了一個酸檸檬,他們也能榨出可口的檸檬水。 “與善人居,如入芝蘭之室,久而不聞其香,即與之化矣;與不善人居,如入鮑魚之肆,久而不聞其臭,亦與之化矣。”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,滿身都會浸染陽光般的溫暖。他們會驅散你心中的失落與陰霾,會給予你重新振作的力量,會幫助你提升自己,會教會你寬容和愛。 愿你能遇見這樣的人,靠近這樣的人,也成為這樣的人。點亮自己的心,也照亮別人的路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欣賞

每一個男孩,都必須將自己的父親打敗    早上還在睡夢中就接到了老爸的電話,劈頭蓋臉的第一句話就是——“我們出大事了!”    出大事了?我那時還處于迷糊狀態,感覺就像聽到一句沒頭沒腦的電影臺詞。然而后面的話讓我迅速地清醒起來,原來老爸老媽夜住旅館遭遇小賊,相機、錢、證件都被偷走了。不幸中的萬幸,老倆口都沒事,這讓我放下心來。    “錢財畢竟是身外之物,損失的錢,我們總會慢慢賺回來的。”我安慰道。    他們這種開著摩托車逛全國的拉風舉動一直讓我既欽佩又擔心——出來混早晚是要還的。在我看來,只要人能平安歸來,在這種高風險的活動中損失點財物還是可以接受的。    為了安慰這兩個飽經磨難的心靈,給他們以家的溫暖,晚上我便計劃著要在他們回來時做一頓豐富的大餐。前晚通宵未眠,早上七點多便到市場采購食材,之后便是整個上午的洗、切、炒、煮、蒸了,在他們回到家的時候,終于弄好了三個菜:韭黃炒肉絲、可樂排骨、翡翠豆腐滑蛋湯。看著老爸吃飽飯后撫摸著自己圓溜溜的肚子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,我突然感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成就感——這場戰爭,終歸還是我贏了。    一歲不到的時候,他得意地抱著我四處向人展覽——“嘿嘿,這小子是我兒子,聰明,將來肯定是個小神童。”    幼兒園時最盼望的就是周末了,因為爸爸會從教書的小鎮上回到縣城的家里,然后,媽媽會做一周一次的青椒肉片。    小學,開始了我的受虐生涯。挨打,有無數的理由;被表揚,記憶中貌似沒有過。    圣斗士熱播時他不許我看,那我就躲在別人家門后透過門縫偷偷地看,默默地提升自己的小宇宙;家里的小說也不許我翻,那我就藏在被子里打著手電筒看——沒有做不到,只要想得到。    八歲,為了躲避他的拳腳,我開始了反對暴力爭取民主的非暴力不合作運動——離家出走。第一次離家出走的成果是輝煌的、顯著的,回家后非但沒再挨揍,還享受了蛋炒飯的優厚待遇。    可惜由于斗爭的手段缺乏進步和改良,自此之后,離家出走的成效就愈來愈小了。雖然老媽每次依舊都會擔心得要死,但他已漸漸習慣并處之泰然了。因為他知道,即便不去找我,不用多久我也會安全回家的。這種斗爭手段直到高中已完全失效——離家前逃掉的那頓飽揍等到歸家后總會被加倍地施諸于我身——最后被我主動放棄了。    隨著我年齡的增長及意志力的增強,肉體的折磨漸漸失效。然而法西斯的統治是多樣化的,他開始尋找新的精神折磨的方法。他根據自己是數學老師,嗓門大的特點,想出了見血封喉的新招——每次訓罵我時先是用略微平緩的語調,讓我在他的罵聲中逐漸放松警惕,直到我昏昏欲睡之時,他便在一秒之內爆發,以幾十年大嗓門上課所累積練成的“獅子吼”沖著我咆哮:突襲而至的巨大聲浪、近在咫尺的長年煙熏而成的黃斑大牙、海量般噴發而出的如“暴雨梨花針”般的唾沫(四川唐門獨家暗器)……    所有這些,都會在一瞬之間將毫無防備的我嚇得靈魂出竅、抖如篩糠。每值此刻,在卑鄙的偷襲得逞之后,他猙獰的嘴角邊都會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毒笑,其陰暗的心理也由此得到了極大的滿足。可我就是那么容易被你魚肉的么?也不想想我是誰的兒子?!    隨著我對敵經驗的逐步豐富,心理抗壓能力漸臻于化境,終而達到了泰山崩于前而色不變的境界。漸漸,他也發現我再也不為他的瞬間暴吼所動了——“任爾東西南北風,我自巋然而不動”——他再怎樣增強自己怒吼的爆發力也無濟于事了,反而顯得自己像小丑一樣。    終于,他也只好無奈地放棄了此一折磨我的變態嗜好。從那以后,我的心理素質提升到了一種前所未有新境界——經歷過這樣魔鬼式的訓練,還有什么氣勢洶洶的責罵可以嚇倒我嗎?!——孩子們,所有暴父都是紙老虎!    高中,他擔任我們班的數學老師,大嗓門依然如故,由于要求嚴格、形象威嚴,班上的同學大多怕他:這方面最夸張的一個例子是,高中班里一個數學不好的女生,大學畢業后回我們學校教語文成了我爸的同事,但某次同學聚會時她竟然告訴我,她最近還在夢中見到了怒吼著的唐老師,以致于她冷汗津津地從夢魘中被嚇醒。    每當此時,我心中便會升騰出一股無法遏抑的自豪感——嗓門大算什么?!再兇殘百倍的拷打咱都經受住了,自幼的革命經歷早已造就咱的錚錚鐵骨!    填報高考志愿時,他根據我的平時成績最后決定讓我填報南京理工。不!我堅決不!斗爭要講究策略,我一開始堅決要報北大,非北大不考!雙方僵持不下,最后我作出讓步,不給報北大那就報中大,再不行我就不考了!    這一仗贏得兇險啊,若是我一開就說報中大,多半是不成的,正所謂“取法乎上,得乎其中”。他最后即便同意了,也不忘咬牙切齒地對我說:“今年就由你了,明年就再由不得你了!”    電話查到高考成績后,他帶著疑懼以及對夢幻破滅后的痛苦的警惕,堅決讓我再多查一遍——“這是你的成績么,怎么可能這么高?一定是搞錯了!”    最終知道被中大錄取時,我們終于在時隔十多年后再次躺在同一張床上,和衣而臥,聊了個通宵,第二天一大早他又出門去學校里到處閑逛——等著別人問他兒子考得怎樣。    大一剛入學時,通過長途電話聽得最多的囑咐就是:“老子跟你說,你娃一天給老子認真點學習,千萬別被學校退學了!”——天,我就那么差么?!當退學漸漸看似不可能時他又有了新的擔心內容:“你能按時順利拿到學位證么?!”    大五了,臨近畢業了,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我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就不錯了。我告訴他,我要考研,考北大。反復叮嚀一句話——“考不上一定要做好找工作的準備啊。”    考研初試結束后,爸媽春節來廣州玩,當他躺在牙椅上我用口鏡拉開他嘴角看到他滿口爛牙時,我忽然產生了一種很虛幻的感覺——這是那個欺壓我多年的男人么?現在就這樣軟弱無助地躺在這里任我宰割。    當快機鉆開他的齲齒時,他忍不住嗷嗷叫疼,我陰暗的心理竟然會忍不住一陣暗爽——哈哈,你也有今天?最后一共給他做了如下的治療:洗了全口的牙,補了四個楔缺、兩個齲洞,另外還做了一個根管。    當我得知被北大錄取后立馬打電話給他,他正在開會,聽到這個消息后,他只淡淡說了句:“祝賀你了。”起碼語氣是淡淡的,遠沒高考結果出來后的那種歡欣雀躍,電話那頭是怎樣的一種心情?我不得而知。    昨晚我感到自己胸悶氣短很不舒服,他便開著摩托載我出去兜風,在山間的公路上我們停下來休息,父子倆望著路邊的野花和遠處山谷的綠塊農田,都默然無語。突然間,我鬼使神差地問了他一句:    “你承認這么多年來,最后是我勝了么?”    他嘿嘿傻笑,并不作答。    每一位父親都會試圖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塑造兒子,以自己的人生經歷作為參考的基準來為他的兒子設計人生,而真正有獨立思想、自由意志的兒子往往又要極力掙脫父親的掌控的。    這就注定了,父子之戰,無可避免。    這是一場關于成長、關于人生、關于前途、關于命運的戰爭。倘若是戰敗,即便獲得了世俗所認同的成功,卻也很難走出自幼時即籠罩于其中的,父親巨大身軀所投射下來的陰影,去闖出一片真正屬于自己的天地。    每一個男孩,都必須將自己的父親打敗,才能成為真正的男人。我們都必須戰勝自己的父親,完成自己成長的蛻變。在成為父親之后,再期待著被自己的孩子打敗。    雖然還無法預料多年之后下一場戰爭的結果會是怎樣,但目前令我感到慶幸的是,這一次,是我勝了。分頁:123

跳出舒適圈,遇見更好的自己  文/沈小四  去年9月份開始的北漂生涯,到現在一年有余。但是現在很欣慰又很焦慮,欣慰在從去年到現在對北京這個城市已經越來越熟悉,而且還建立了工作生活的小圈子;焦慮在感覺自己被困在這個圈子里,怎么也走不出去!  01 同事的那些話,讓我想到了舒適圈  和原來公司里的同事兒聚會,吃飯時有人問2017年有什么計劃?  他輕描淡寫的說:“能有什么計劃,繼續工作唄,最好年底再漲漲工資!”  我問:“就這樣嗎,沒有其他的計劃嗎?”  “嗯……其實我挺享受這樣的生活,每月領著固定的工資,過著小資的生活,很舒服很自在,不想其他了”,他如是回答。  聽完這些話,我仿佛看到了明年的他。想必那時,他應該也會說出同樣的話吧。  我不太喜歡臆測別人,但給人的感覺確是如此。說實話,挺懷念那個曾經在我面前規劃宏偉藍圖的他,那時的我聽完還很激動。  回來的地鐵上,我一直在想為什么?為什么曾經在我面前意氣風發的他不見了,到底是什么改變了?直到腦海里浮現出一個詞——舒適圈。  02 什么是舒適圈?  所謂的舒適圈,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學習、工作、生活的圈子,在這個圈子里有我們熟悉的人和事,我們會感到很舒服自在、無憂無慮。這個圈子就是我們的舒適圈。  呆在舒適圈的我們,很難走出去。我們面對著這個圈子里熟悉的人和事,享受著這份熟悉,對圈子外面的世界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。  正如《肖申克的救贖》里有一句臺詞:監獄里的高墻實在是很有趣。剛入獄的時候,你痛恨周圍的高墻;慢慢地,你習慣了生活在其中;最終你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。  這就是體制化營造的舒適圈,因為不適應,所以開始的時候我們會做出反抗,慢慢的我們就會適應這種生活,直到最后習慣這種舒適圈,一旦離開反而無所適從。  離開大學,進入社會,我們就是從一個舒適圈,跳到了另外一個陌生的環境,這個過程多少有些不適應,可能開始的時候有些抵觸,到最后依舊習以為常。  03 感覺自己陷入了舒適圈,莫名的焦慮感油然而生  就如自己,曾經和同學來到北京,剛從象牙塔走出來的我面對北京這個陌生的城市,第一感覺是迷茫和恐懼。我們學校不是985、211,但是我們卻來到了全中國985、211最密集的帝都,想必每一位剛剛駐足的畢業生都會有所擔心。所以當時我的目標很簡單:先找一份工作。  就這樣擔心著過完了實習期、試用期、轉正。經歷了一年的時間,對北京這個城市也從陌生到熟悉,慢慢建立起自己的圈子。說實話,很享受現在的圈子。  直到遇見文章開頭同事的一番話,我也在想,“是不是已經陷入自己的舒適圈”。只不過這時,再沒有什么外力去提醒我去跳出舒適圈。而我只能不斷反思,不斷自省,否則最可能的結局就是在這個舒適圈一日復一日,直至“孤獨終老”。  04 那如何跳出自己的舒適圈呢?  跳出舒適圈  (1)如果有的話,找到一個可以為之奮斗終生的人或事  其實很多時候,不是我們不愿意跳出舒適圈,只是我們找不到跳出舒適圈的動力!舒適圈里的生活讓人享受,令人陶醉,除非受到沉重的打擊。就像我高中的一位同學,一直迷戀于游戲中的人物和場景,別人怎么勸都沒用,直到高考失利后連專科都沒考上,到了無學可上的地步,才被迫思變。第二年復讀后,去了西南財經。  但是人的一生中,這種情況畢竟是少數,更多的是通過找到一個你可以為之奮斗終生人或事。這個人,可以是你的父母,可以是你的愛人或女友;這個事,可以是你的本職工作,也可以是你的興趣愛好。  把它們當成自己不安現狀進取的精神動力,督促我們每一次的奮進。  (2) 明確自己的方向和克服的困難  明確自己想要成為什么樣的人,在這條路上需要克服哪些困難!你想成為一個社交高手,那你應該首先克服自己的膽怯,主動和別人聊天,哪怕是say hi;你想成為一個運營高手,那你應該首先克服自己的惰性,主動走出去聆聽大咖們的分享,哪怕只是幾分鐘。  明確自己的方向后,你需要明白成為這樣的人需要克服哪些困難?你希望能和別人用英語流暢的溝通,但是卻不敢?什么原因讓你不敢去主動找別人用英語聊天!怕自己發音不準確?對自己的外表不自信?怕對方聽不懂你在說什么的尷尬場面?找到舒適圈之外恐懼的深層次原因,其他的就好辦了。  (3)一步一步來,慢就是快  任何改變不可能一蹴而就,需要一個改變的過程。常常跑步的人都知道,訓練體能,都有一個階段,你平常跑800米都喘,突然讓你跑10000米肯定吃不消。反而因為一次的半途而廢,讓自己備受打擊。  所以在明確方向和困難后,要落地可以相對合理的計劃,比如:800m→1500m→3000m→5000m。一步一步來,慢就是快!  (4) 每天做一些新事情  每天嘗試一些舒適圈以外的新事情。你喜歡音樂,那就嘗試每天去看一些樂理的知識,不多不少,有收獲就行;你喜歡文字,那就嘗試每天寫一些日記,不需要很深刻,能把今天的事情說清楚就行;你喜歡讀書,那就嘗試每天半小時讀一章節等等。  多嘗試這些你看似不起眼的新事情,你會意外發現每天的生活充實許多,而在不斷嘗試的過程,就是我們一步一步走出舒適圈的過程。  一個月之后再回首,你會發現自己改變很多。就像簡書,一次偶然的接觸,意外發了一篇文章,然后就一直到現在。生活很多的不可思議,都是在不起眼的嘗試里發生的,所以勇敢嘗試一些新事情吧。 底層的舒適感,會溫柔地殺死你 不跳出舒適區,你看再多的書也不會有長進 走出“舒適區”,你的人生才真正開始分頁:123

TA415FEF15


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台中介質耐電壓認證
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》台中TAF實驗室:科技驗證,值得信賴台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》彰化TAF認可實驗室:專業快速,全球承認新竹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》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:專業快速,全球承認台中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》台中TAF實驗室:科技驗證,值得信賴

arrow
arrow

    a86dt92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