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新竹馬達過載驗證(鎖定轉子驗證)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臺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電源線拉力測試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新竹工具機輸入驗證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桃園啟動電流檢驗

孫犁:“帥府”巡禮  趙老帥是有名的人物。因為人民重視今年的生產,他在村里就更被注意。但他的有名是很久的了,他住的宅院,人們稱為帥府。一提“各節院里”,人們就知道是指的他家。  這個“帥”字,不是指的什么元帥的帥。在冀中,帥的意思包括:干凈、利落、漂亮等等意思,這些意思,如果用土話來說就是“各節”。  我去訪問他。一接近他的住宅,胡同里特別掃得干凈;一進他的庭院,一鐘明媚的有秩序的氣象,使人的精神也清新起來。  一到他的農具室,我真吃驚了。他的一間西房滿滿陳列著農具,是那么多種多樣,井井有條。這簡直是一個農具博覽會,都是多次浸潤過勞動和土地的津液的。  他的農具齊全,這些工具都涂過桐油,擦洗得干凈。他的鐵锨并排放著,像官場的執事;他的木锨的頭起都鑲著鐵皮。一切都擦得閃閃放光,而懸掛在北墻山上的耕地的盆子,則像一面莊嚴明亮的寶鏡,照見你,使你想到這里陳列的一切,對于他是多么有意義和重要。  墻上掛的,房頂上插的,中間排列的都是農具。但就是一把小剪,一把小錘,都有自己的位置,就是在夜間,也可以隨意取出使用。  他是一個農民,他愛惜這些工具。  他勤儉持家晝夜不息地勞動。他六十歲了,看來有些黃瘦;但在中年,他一夜砍完七畝黑豆,一夜和好一間房子那樣大的一堆打坯泥,不知勞累。  他沉默寡言,說話的時候,幾乎是閉著眼睛;當談到種地的事情,他才活潑起來。  他常在吃飯的時候,和孩子們講說種地的要點。但是孩子們好像并不愿意聽,他對這點,很表示氣憤,他說:“我教育他們,他們不聽,學里先生說的話,他們才認真記著!”  孩子們參加村里的工作,他的十八歲的女兒和二十歲的兒媳,都是村里的干部,兒媳曾經當選過勞動英雄。  他的影響,已經能在他的兒女身上看出。他全家人口都是那樣健康、清潔和精于田間的勞動。  緊張的愉(www.lz13.cn)快的勞動,能夠換來人生最珍貴的東西。當我們談話的時候,我瞥見了他的兒媳,正在外間耍著周歲的孩子。她是那么美麗和健壯,敏捷和聰明;孩子在她手里旋轉,像一滴晶瑩的露珠,旋轉在豐鮮的花朵里。  他非常愛好清潔的秩序。他的牛圈里從來看不見糞尿,一層沙土鋪在牛身下,他刷洗的小牛好像剛出閣的少婦。  他愛好干凈,簡直成了一種癖性。有人傳說他起了豬圈,還要用凈水刷洗。說他在“五一”的殘酷環境,還要半夜里起來,叫媳婦提著燈籠,打掃完院子,才匆忙逃到野外去。  他的家庭充滿團結的樂趣和勞作的愉快,勞動的競爭心和自尊心。每個人因為勞動覺到了自己的地位和尊重別人的地位。勤儉勞作使家庭之間充滿新生的向上的氣象。  他說:他鋤地沒有遍數,什么時候地里沒有一棵草了為止。他鋤地的時候,如果一眼看見很遠的前面有一棵草,他就先跑過去把它鋤下,才能安心。  他黎明就帶領兒媳、女兒上地,幾個人默默地競賽,老人監視著她們的鋤,指出她們遺漏的每一棵草。  他已經參加了村里的撥工組。起先,他因為害怕別人給他把地種壞了,沒有信心,村里就給他找了幾個能和他相比的農事老手,組成一組。  1947年春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:母親的記憶 孫犁:識字班分頁:123

蕭紅:失眠之夜  為什么要失眠呢!煩躁,惡心,心跳,膽小,并且想要哭泣。我想想,也許就是故鄉的思慮罷。  窗子外面的天空高遠了,和白棉一樣綿軟的云彩低近了,吹來的風好象帶點草原的氣味,這就是說已經是秋天了。  在家鄉那邊,秋天最可愛。  藍天藍得有點發黑,白云就象銀子做成一樣,就象白色的大花朵似的點綴在天上;就又象沉重得快要脫離開天空而墜了下來似的,而那天空就越顯得高了,高得再沒有那么高的。  昨天我到朋友們的地方走了一遭,聽來了好多的心愿(那許多心愿綜合起來,又都是一個心愿)。這回若真的打回滿洲去,有的說,煮一鍋高粱米粥喝;有的說,咱家那地豆多么大!說著就用手比量著,這么碗大;珍珠米,老的一煮就開了花的,一尺來長的;還有的說,高粱米粥、咸鹽豆。還有的說,若真的打回滿洲去,三天二夜不吃飯,打著大旗往家跑。跑到家去自然也免不了先吃高粱米粥或咸鹽豆。  比方高粱米那東西,平常我就不愿吃,很硬,有點發澀(也許因為我有胃病的關系),可是經他們這一說,也覺得非吃不可了。  但是什么時候吃呢?那我就不知道了。而況我到底是不怎樣熱烈的,所以關于這一方面,我終究不怎樣親切。  但我想我們那門前的蒿草,我想我們那后園里開著的茄子的紫色的小花,黃瓜爬上了架。而那清早,朝陽帶著露珠一齊來了!  我一說到蒿草或黃瓜,三郎就向我擺手或搖頭:“不,我們家,門前是兩棵柳樹,樹蔭交織著做成門形。再前面是菜園,過了菜園就是山。那金字塔形的山峰正向著我們家的門口,而兩邊象蝙蝠的翅膀似的向著村子的東方和西方伸展開去。而后園黃瓜、茄子也種著,最好看的是牽牛花在石頭墻的縫隙爬遍了,早晨帶著露水牽牛花開了……”  “我們家就不這樣,沒有高山,也沒有柳樹……只有……”我常常這樣打斷他。  有時候,他也不等我說完,他就接下去。我們講的故事,彼此都好象是講給自己聽,而不是為著對方。  只有那么一天,他買來了一張《東北富源圖》掛在墻上了,染著黃色的平原上站著小馬,小羊,還有駱駝,還有牽著駱駝的小人;海上就是些小魚,大魚,黃色的魚,紅色的好象小瓶似的大肚的魚,還有黑色的大鯨魚;而興安嶺和遼寧一帶畫著許多和海濤似的綠色的山脈。  他的家就在離著渤海不遠的山脈中,他的指甲在山脈上爬著:“這是大凌河……這是小凌河……哼……沒有,這個地圖是個不完全的,是個略圖……”  “好哇!天天說凌河,哪有凌河呢!”我不知為什么一提到家鄉,常常愿意給他掃興一點。  “你不相信!我給你看。”他去翻他的書櫥去了,“這不是大凌河……小凌河……小孩的時候在凌河沿上捉小魚,拿到山上去,在石頭上用火烤著吃……這邊就是沈家臺,離我們家二里路……”因為是把地圖攤在地板上看的緣故,一面說著,他一面用手掃著他已經垂在前額的發梢。  《東北富源圖》就掛在床頭,所以第二天早晨,我一張開了眼睛,他就抓住了我的手:  “我想將來我回家的時候,先買兩匹驢,一匹你騎著,一匹我騎著……先到我姑姑家,再到我姐姐家……順便也許看看我的舅舅去……我姐姐很愛我……她出嫁以后,每回來一次就哭一次,姐姐一哭,我也哭……這有七八年不見了!也都老了。”  那地圖上的小魚,紅的,黑的,都能夠看清,我一邊看著,一邊聽著,這一次我沒有打斷他,或給他掃一點興。  “買黑色的驢,掛著鈴子,走起來……鐺啷啷鐺啷啷啷”他形容著鈴音的時候,就象他的嘴里邊含著鈴子似的在響。  “我帶你到沈家臺去趕集。那趕集的日子,熱鬧!驢身上掛著燒酒瓶……我們那邊,羊肉非常便宜……羊肉燉片粉……真有味道!唉呀!這有多少年沒吃那羊肉啦!”他的眉毛和額頭上起著很多皺紋。  我在大鏡子里邊看了他,他的手從我的手上抽回去,放在他自己的胸上,而后又背著放在枕頭下面去,但很快地又抽出來。只理一理他自己的發梢又放在枕頭上去。  而我,我想:  “你們家對于外來的所謂‘媳婦’也一樣嗎?”我想著這樣說了。  這失眠大概也許(www.lz13.cn)不是因為這個。但買驢子的買驢子,吃咸鹽豆的吃咸鹽豆,而我呢?坐在驢子上,所去的仍是生疏的地方,我停著的仍然是別人的家鄉。  家鄉這個觀念,在我本不甚切的,但當別人說起來的時候,我也就心慌了!雖然那塊土地在沒有成為日本的之前,“家”在我就等于沒有了。  這失眠一直繼續到黎明之前,在高射炮的聲中,我也聽到了一聲聲和家鄉一樣的震抖在原野上的雞鳴。  1937.8.23  (署名蕭紅,刊于1937年10月16日武漢《七月》第1集第1期)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:又是冬天 蕭紅:冊子 蕭紅:公園分頁:123

“五月五,是端陽。門插艾,香滿堂。吃粽子,蘸白糖,龍船比賽喜洋洋。”每到端午節,我就會想起這首家鄉的民謠。 童年里的鄉村初夏,菜籽、豌豆已經收獲,布谷聲聲催開鐮,正是收割麥子的大忙時節,鄉親們對端午節卻一點也不含糊。端午節是家鄉民間十分重要的節令,人們一般提前一個月就開始腌制咸蛋,釀制米酒,為端午節的到來悄悄做著準備。小時候看母親腌咸蛋,看上去沒有多少含金量,其實還是很有技巧的,主要是用鹽量的控制,鹽放少了會腌成臭蛋,鹽放多了則會太咸難吃。母親用臉盆裝上細碎的黃土,撒上食鹽拌勻,加水后捏成糊狀,然后將新鮮的鴨蛋放進去,讓蛋身糊滿黃泥,放在稻草灰中打個滾,等到草灰裹滿蛋身,再一個個放進缸里,到了端午節拿出來洗干凈煮熟,就是香香的咸蛋了。釀米酒,一般在端午節前一個星期就蒸糯米,加入酒曲,用棉被捂起來讓它發酵,到了五月初五打開時,就是糯香綿軟甜津津的米酒了。 端午節的前一天,母親從堰塘里割來菖蒲、艾蒿和粽葉,艾蒿和菖蒲扎成束,掛在大門的鐵環上,那是為驅邪禳災用的。粽葉一般取自細長的蘆葦葉,割回來后,剪得整整齊齊地放在熱水中煮一下,然后放在清水里浸泡片刻,兩片粽葉包一個粽子,用五彩線纏緊,然后每十只拴在一起放進鍋里煮熟,就可以蘸著白糖食用了。那時候我們家的粽子只有糯米,不像現在超市里賣的粽子,餡有紅棗、咸肉、豆沙等等五花八門。吃著粽子、咸蛋,再喝一碗甜甜的糯米酒,真是美極了。 端午節里,最難忘的莫過于斗蛋了。幾個小伙伴在一起,用網袋裝上煮熟的咸蛋互相撞擊,還有一種是用手捏著咸蛋,互相碰撞對方的蛋尖,蛋先破的為輸。但不管誰輸誰贏,大家后來都甜甜地吃起咸蛋來,那種童稚的樂趣,至今令人難忘。 每年的端午節,母親都會帶我們去看外婆,送去粽子、咸蛋和豬肉。每次從外婆家回來,夕陽灑滿村路,便感覺到端午節里的童年,洋溢著溫馨的親情氣息。 那時候,鎮上每年都在端午節這天舉辦龍舟賽,每個村子都準備一只龍舟參加比賽。那些日子里,村里會組織一些青壯年訓練。比賽那天,大河兩岸人頭攢動,一只船固定在河道中央用作標船,哪只龍舟最先將標船上的紅旗拔起,就是龍舟比賽的冠軍。陣陣鞭炮鑼鼓聲中,一只只龍舟飛快地穿行在寬闊的河面上,龍舟上的鼓聲與岸上人群“加油”的吼聲交融在一起,至今都仿佛震撼著我的耳膜。 如今,我已遠離村莊,但每到端午節,總會想起那端午節里的童年,心里就會泛起絲絲美好的記憶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TA415FEF15


桃園啟動電流測試桃園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
桃園半導體設備檢驗 》台北TAF校正實驗室:專業服務,快速反應台北工具機輸入檢驗 》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:您的專業證書夥伴桃園電源線拉力實驗 》新竹TAF認證機構:品質保證,全球接受台中電源線拉力檢驗 》台北TAF檢驗實驗室:科學驗證,信賴首選

arrow
arrow

    a86dt92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