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臺南工具機輸入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高雄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臺北半導體設備驗證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臺中電源輸出短路檢驗

心情有多美,生活就有多好 2020-07-03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情感美文 列夫·托爾斯泰說過:“與人交流一次,往往比多年苦思冥想更能啟發心智。” 人到中年,或許,都需要一個陪伴。 茶余飯后聊聊一天發生的瑣碎,青山綠水間吐吐煩悶,想喝酒了一個電話就有人赴約…… 人生匆匆幾十載,找一個愿意聽你嘮叨的人,無論是親情、愛情還是友情,都值得一輩子去珍惜,去回味。 有一種傷害,叫沉默寡言 蕓蕓眾生,紛繁復雜, 每個前行的中年人,活得都不輕松,身邊的環境,并不如我們所愿。 經不完的坎坷,越不盡的無奈。為了防御,我們身上長滿了刺,寧可一個人孤獨,也不想被人笑話。 遇到困擾,從本質到形式,雖說萬變不離其宗,可世界那么大,尋求一個懂你的欲言又止,實在是少之又少。 我想,很多人都是這樣過的:一個人月下獨酌,一個人揣著心事入睡,一個人走在茫茫人海中卻找不到可以說話的人。 不知不覺中,沉默寡言,變成了很多中年人的標志。 我們常說,沉默寡言是一個人的最好修養。但,在誤會的時候,在需要解釋的時候,沉默寡言,也是一種傷害。 “人生若只如初見,何事秋風悲畫扇。等閑變卻故人心,卻道故人心易變。” 每每讀起納蘭性德的這兩句詞,心中總是感慨萬分。是的,誰也無法忘記彼此初見的模樣,因為那時的我們,都很純真,也很深情。 生活日復一日,看似沒有什么變化,如若隔著一層人心,沒有了交流,沒有了互動,再親密的關系,也會越走越遠。 很多時候,最傷人的不是吵鬧,不是抱怨,而是無盡的沉默。 家庭如此,事業如此,友誼如此。 人啊,往往生病時才想起最想見的人是誰,被人冷落時才想起反思自己,親人走后才想起還有好多話沒有說出來。 時間,看似無情,卻道真意?. 有一種放下,叫怎么舒服怎么過 如果一個嘻哈的人,忽然有一天嚴肅了,那是因為不想偽裝了。 如果一個理性的人,忽然有一天流淚了,那是因為真的傷心了。 如果一個執著的人,忽然有一天消失了,那是因為真的疲倦了。 人生在世,不是所有堅持,都能換來好結果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們失去的越來越多,面具戴久了,才知道做真實的自己有多舒服。 上一刻,在人生中煎熬;下一秒,我們也可以放下,與家人或朋友旅旅游,唱唱歌,聊聊天,苦樂隨緣,得失也隨緣。 非常喜歡這段文字:背上行囊,就是過客;放下包袱,就找到了故鄉。 眾生皆苦,該走的路都要自己走,該扛的事也要自己扛,但總有那么一瞬間,突然想找一個人陪,所有的悲歡有人知,所有的努力有人懂。 因此,孤獨的靈魂不再孤獨,漫長的黑夜不再漫長。 雖然,我們見慣了聚散離合,感受過冷暖百態,畢竟,人心都是肉長的,在突如其來的災難面前,還是會疼,會累,會有迷茫無助。再強悍的人,也需要溫暖和體貼。 人到中年,歷盡半生繁華,沒有誰愿意與孤獨為友,與歡樂隔絕。 有一種善良,叫換位思考 我們都是被上帝咬過的蘋果,人人皆有各自的缺口。所以,不要指望別人和你站在同樣的高度,其實換位思考并不難。 用善良作燈,照亮低谷里的別人,同時也會點亮自己的人生。 贈人玫瑰,手有余香。你以怎樣的態度對待生活,就會得到生活怎樣的饋贈。 快樂往往是短暫的,悲傷卻是深刻的。人到中年,孤獨感越深,內心的焦慮也越氣勢騰騰,很多病都是心情惹的禍。 我們都是凡夫俗子,哪有什么真正的高冷之說啊,即便你活成一座孤島,但島里也需要海浪的澎湃,風兒的問候,白云的翩翩起舞。 世事萬千,來來往往,人生的岔路口,無論遇到誰,他一定教會你些什么。即便分道揚鑣,也感謝曾經那段溫暖的時光。即便傷害過,你可以不原諒,但更好的選擇,是放下。 豐子愷曾說:“心小了,所有的小事就大了;心大了,所有的大事都小了。” 你若有愛,生活哪里都可愛;你若回眸,親人都在身后等你;你若不棄,兩三好友還會繼續。 善待緣分,才能長久,以心換心,才配真心。 心情有多美,生活就有多好 作者:楊春艷,筆名:頑童。連云港市作協會員,贛榆人。喜寫幽默、性情文字,常見于報刊與網絡平臺。公眾號(墨雨人生)myrs575767.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三毛:我先走了  那天我剛進教室才坐下,月鳳沖進來,用英文喊了一句:“我爸爸——”眼睛嘩的一紅,用手蒙住了臉。月鳳平日在人前不哭的。  我推開椅子朝她走去。  “你爸怎么了?”我問。  “中風。”  “那快回去呀——還等什么?”  月鳳在美國跟著公公婆婆,自己母親已經過世,爸爸在臺北。  說時艾琳進門了,一聽見這消息,也是同樣反應。一時里,教室突然失去了那份歡悅的氣息,好似就要離別了一般。  那一天,我特別想念自己的父母,想著想著,在深夜里打電話給月鳳,講好一同去訂飛機票,一同走了。畢竟,我還有人子的責任。  就決定走了,不等學期結束。  “什么哦——你——”阿雅拉朝我叫起來。  “我不能等了。”我說。  “你爸也沒中風,你走什么?”同學說。  我的去意來得突然,自己先就呆呆的,呆呆的。  快樂的日子總是短促的,躲在心里的枷鎖不可能永遠不去面對處理。我計劃提早離開美國,回臺灣去一個月,然后再飛赴西班牙轉飛加納利群島——去賣那幢空著的房子了。這是一九八六年五月中旬。  學校其實并不小,只是在我們周遭的那幾十個人變成很不安——月鳳要暫時走了,帶走了他們的朋友Echo阿雅拉和瑞恰原先早已是好朋友,連帶她們由以色列派來美國波音飛機公司的丈夫,都常跟我相聚的。  這匆匆忙忙的走,先是難過了那二十多個連帶認識的猶太朋友。他們趕著做了好多菜,在阿雅拉的家里開了一場惜別會。  我好似在參加自己的葬禮一般,每一個朋友,在告別時都給了我小紀念品和緊緊的擁抱,還有那一張張千叮萬嚀的地址和電話。  細川慎慎重重的約了月鳳和我,迎到她家中去吃一頓中規中矩的日本菜。我極愛她。  霽聽到我要走,問:“那你秋天再來不來?那時候,我可到華盛頓州立大學去了。”  我肯定以后為了父母的緣故,將會長住臺灣。再要走,也不過短期而已。我苦笑著替我的“弟”整整衣領,說:“三姐不來了。”  一個二十歲的中國女孩在走廊上碰到我,我笑向嬌小的她張開手臂,她奔上來,我抱住她的書和人。她說:“可是真的,你要離開我們了?”說著她嗚嗚假哭,我也嗚的哭一聲陪伴她,接著兩人哈哈笑。  奧娃也不知聽誰說的我要走了。請了冷凍工廠的假,帶著那千辛萬苦從南斯拉夫來的媽媽,回到學校來跟我道別。  在班上,除了她自己,我是唯一去過奧娃國家的人。兩人因此一向很親。  巴西的古托用葡萄牙文喚我——姐,一再的說明以后去巴西怎么找他,在班上,我是那個去過亞馬遜大河的人。在巴西情結里,我們當然又特別些。  杰克中文名字叫什么我至今不曉得,卻無妨我們的同胞愛。他說:“下回你來西雅圖,我去機場接。”我笑說:“你孤單單給乖乖留著,艾琳是不會欺負你的。別班可說不定。”  伊朗那大哭大笑的女同學留下一串復雜的地址,說:“我可能把孩子放到加州,自己去土耳其會晤一次丈夫。也可能就跟先生園伊朗。你可得找我,天涯海角用這五個地址連絡。”  一群日本女同學加上艾琳,鬼鬼崇崇的,不知在商量什么。  我忙著打點雜物,東西原先不多,怎么才五個多月,竟然如此牽牽絆絆。一發心,大半都給放下了,不必帶回臺灣——尤其是衣服。  決定要走之后,月鳳比較鎮定了,她去忙她的瑣事。畢竟月鳳去了,臺北還有人情禮物不得不周到。她買了好多東西。  就算這樣吧,我們兩人的課還是不愿停。  艾琳一再的問:“上飛機前一天的課你們來不來?”我和月鳳都答:“來。”  “一定來?”同學們問。  “一定來,而且交作業。”我說。  艾琳問我,要不要她寫一張證明,說我的確上過她的班級而且認真、用功等等好話。  我非常感謝她的熱忱,可是覺得那實在沒有必要——“我,一生最大的事業,不過是放心而已。”我不再需要任何他人的證明了。  在離開美國四天以前,我在學校老師中間放出了消息——加納利群島海邊花園大屋一幢,連家具出售,半賣半送。七月中旬買賣雙方在那遙遠的地方會面交屋。  幾個老師動了心,一再追問我:“怎么可能?海景、城市夜景、花園、玻璃花房、菜園,再加樓上樓下和大車庫,才那么點錢。”  我說:“是可能。當一個人決心要向那兒告別時,什么價都可能。”  為著賣一幢千萬里之外的房子,我在美國的最后幾天鬧翻了學校十分之一的老師們。  最后,每一個人都放棄了,理由:“我們要那么遠的房子做什么?”  我知道賣不成的,可是卻因此給了好幾個美國家庭一場好夢。  要去學校上那對我來說是“最后的一課”的那天,我在桌子上查好生字、做完全本英文文法——包括還沒有教的、整理清所有的上課筆記,再去買了慣例三塊美金的糖果,這才早早開車去了學校。  咖啡館里圍坐了一桌親愛的同胞手足加同學。我們都是中國人,相見有期。沒有人特別難過。  霽是唯一大陸來的,他凝神坐著,到了認識我快半年的那一天,還說:“不可思議。不可思議。”  我知當年他在大陸念醫學院時,曾是我的讀者。而今成了我的“弟”呀,還沒弄明白這人生開了什么玩笑。坐了一會兒,一個中國同學踢了我一腳,悄悄說:“你就過去一下,人家在那邊等你好久了。”  我抬眼看去,那個紙人老師一個人坐在方桌前,面前攤著一堆紙,在閱讀。  我靜悄悄的走向他,拉開椅子坐了下來。  “明天走,是嗎?”他笑著。  “明天中午。”我說。  “保持連絡。”他說。  “好。”我說。  我們靜坐了五分鐘,我站了起來,說:“那么我們說再見了。”  他推開椅子也站了起來,把我拉近,在我的額頭上輕輕一吻。我走了。  霽的接待家庭里的主婦,也是學校的職員唐娜,又跟我換了一個角落,在同樣的學校咖啡館里話別。我們很少見面,可是看見霽那么健康快樂的生活在美國,就知道唐娜這一家給了他多少溫暖。  “謝謝你善待他。”我說。  “也謝謝你善待他。”唐娜說。  我們擁抱一下,微笑著分開。我大步上樓,走進那真正屬于我的教室。這一回,心跳加速。  這一回,不再是我到得最早,全班的同學早都到了。我一進門,彼此尖叫。  那個上課寫字的大桌子居然鋪上了臺布。在那優雅的桌巾上,滿滿的菜啊——走遍世界吃不到——各國各族的名菜,在這兒為月鳳和我擺設筵席。  “哦——”我嘆了口大氣:“騙子——你們這群騙子,難怪追問我們來不來、來不來。”我驚喜的喊了起來。  “來——大家開始吃——世界大同,不許評分。”  我們吃吃喝喝、談談笑笑、鬧鬧打打的。沒有一句離別的話。至于月鳳,是要回來的。  杰克的蛋糕上寫著月鳳和我的名字。太愛我們了,沒烤對,蛋糕中間塌下去一塊。大家笑他技術遠不夠,可是一塊一塊都給吞下去了,好快。  最后的一課是我給上的,在寫字板上留下了臺灣以及加納利群島的連絡地址。這一回,寫下了全名,包括丈夫的姓。同學們才知我原來是葛羅太太,在法律上。  寫著同樣顏色的黃粉筆,追想到第一次進入教室的那一天,我也做著同樣的事情。  時光無情,來去匆匆——不可以傷感呀,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,即使千里搭長棚。  下課鐘響起了,大家開始收拾桌子,一片忙亂。阿雅拉沒有幫忙,坐著發楞。  “好了,再見。”我喊了一聲就想逃。  艾琳叫著:“不——等等。”  “你還要干什么?”我抖著嘴唇問她。  艾琳拉起了身邊兩位同學的手,兩位同學拉住了我和月鳳的手,我們拉住了其他同學的手。我們全班十幾個人緊緊的拉成一個圓圈圈。  我在發抖,而天氣并不冷。  艾琳對我說:“月鳳是可以再相見的,你——這一去不返。說幾句話告別羅——”  那時阿雅拉的眼淚瀑布似的在面頰上奔流。我好似又看見她和我坐在她家的草坪上,用小剪刀在剪草坪。我又聽見她在說:“我生一個孩子給你,你抱去養,我給你我和以撒的孩子。”為了她那一句話,我要終生終世的愛她。  我再看了一眼這群親愛的同學和老師,我努力控制自己的聲音,我的心狂跳起來,喉嚨被什么東西卡住了,我開始慢慢的一句一句說——看我們大家的手,拉住了全世界不同民族的信心,愛心,以及和平相處的希望。  在這一個班級里,我們彼此相親、相愛。這,證明了,雖然我們的生長背景全然不同,可是卻都具備了高尚的人格和情操,也因此,使我們得到了相對的收獲和回報。  艾琳,是一位教育家,她對我們的尊重和愛,使得我們改變了對美國的印象。我深深的感謝她。  我們雖然正在離別——中國人,叫做“分手”,可是內心盡可能不要過份悲傷。  讓我們把這份歡樂的時光,化為永遠的力量,在我們遭遇到傷痛時,拿出來鼓勵自己——人生,還是公平的。  如果我們記住這手拉手、肩靠肩的日子,那么世界大同的理想不會再是一個白日夢。注意,我們都是實踐者,我們要繼續做下去,為了愛、為了人、為了世界的和平。最后,我要感謝我們的小學校Bellevue Community College。沒有它,沒有我們的好時光。  再見了,親愛的同窗,(www.lz13.cn)不要哭啊——阿雅拉。好——現在,讓我們再來歡呼一次——春來了、花開了、人又相逢、學校再度開放——萬歲——  飛機在一個艷陽天里升空,我聽見有聲音在問我:“你會再來嗎?”  我聽見自己在回答:“這已是永恒,再來不來,重要嗎?”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:赴歐旅途見聞錄 三毛:我的寫作生活分頁:123

望著天上皎潔的月亮 照臨所有的房舍和樹林 無邊的靜,悠遠柔和 仿佛融匯在一副水墨中 山村連著夜色越來越美 我閉上眼睛 朦朧誕生來自四面 好像浩瀚無際的夜空 把寂寥的星星用月光串聯 散落在安靜的村莊里 蒼茫的景色逐漸從腦海中消退 村莊里的鄉親都在安睡 只聽見嗡嗡的蚊蟲在周圍紛飛 還有陣陣的蛙鳴擾亂了 山村夜晚里的寧靜 月亮從云端里傾瀉光彩 山村夜里的空氣多好 不遠處飄來橘子花的芬芳 月色和花香 是村莊另一種美麗的景象 >>>更多美文:優美詩歌

TA415FEF15


台南介質耐電壓認證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
台南啟動電流檢驗 》桃園TAF認可實驗室:專業認證,服務保證台中工具機輸入檢驗 》桃園TAF認可機構:實力認證,全球信賴高雄半導體設備認證 》彰化TAF認可實驗室:專業快速,全球承認桃園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》台北TAF認可機構:專業證書,信賴之選

arrow
arrow

    a86dt92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