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,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,深化我們評鑑制度,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。

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,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,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。

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,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,實現「一次認證、全球接受」的願景。

我們堅信,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,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。

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

  1.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,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。

  2.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,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。

  3.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,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。

  4.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,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。

  5. 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,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6.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,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。

  7.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,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。

  8.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,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。

  9.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,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。

  10.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,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。

  11.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,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。

  1.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,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。

  2.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,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、有效地放電。

  3. 馬達過載測試(鎖定轉子測試)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,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。

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,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,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,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。

我們深知,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,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
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,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。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、產品的效能、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。因此,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,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。

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,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。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,而且還以迅速、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,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。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、專業的工程師組成,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。

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,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。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,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,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。同時,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,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。

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,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,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。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,美國的FCC認證,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,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。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。

在博翔科技,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,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、最高效的測試服務,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。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,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,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。

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,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理解,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,要想成功,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。因此,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,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,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。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
電話:04-23598008#106(國際轉證)
04-23598008#104(防爆認證)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 

臺北啟動電流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,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,臺北電源輸出短路檢驗

在整個實驗過程中,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,幫助企業降低風險、節省時間和成本,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

與此同時,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。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,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,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。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,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,以便提供最前沿、最優質的服務。臺中電源輸出短路測試

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,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,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。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,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、最安全的產品,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。當您選擇博翔科技,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,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。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

劉墉:談公平  孩子!你愈大,愈會發現這世界上有許多不公平!  你可以化悲為力量。但你不能怨恨,因為怨恨只可能使你更偏激、更不理智,甚至造成更大的失敗。  ◎這世界公平嗎?  今天你一進門就嘟著嘴說,你參加學校詩社比賽居然沒得獎。  接著就見你上樓,在浴室擦眼淚,一邊哭一邊說連美國詩人刊物都收錄你的作品,學校里的比賽卻沒名。還說英文老師講你寫得很好,同學也說棒,認為你絕對會得獎,一定是中間出了什么問題。  “會出什么問題呢?”我問。  “說不定詩弄丟了,沒到評審的手上。”  “你把詩交給誰了呢?”我又問。  “交給了英文老師。”你說。可是又講你已經問過英文老師,老師說早就送進去了。  “那你要不要去查,去一關一關問,或是問問評審老師有沒有見到你的詩?”我說。卻見你一頓腳,不高興地講:“問有什么用?比賽已經結束了,課都結束了,我都畢業了,就算詩真掉了,找回來,也晚了。”  孩子,這下我就要說你了。當你覺得有問題,不高興,或者不服氣,你只有三條路可以走——一個是去追查,看有沒有失誤;一個是不在乎,認為查也沒用,犯不著浪費時間;一個是好好檢討,是不是自己有弱點,作品不好卻不自知。  你既然不高興,又不愿意去查,還不檢討,自己在這兒生悶氣有什么意義呢?這不是積極的人生態度啊!  而且,你說比賽結束了,查也沒用。這話顯得你太利已,有些自私,你怎不想想如果查出來是有人遺失了文件,或比賽的辦法不好,甚至要那該負責的人認了錯、道了歉,不是可以使主辦人員驚惕,讓以后參加比賽的人不再吃虧嗎?  這就好比前些時學校刊物上有涉及歧視的文章發表,為什么中國家長要那么氣憤,甚至把新聞登上了報紙。他們不是也可以說文章已經發表,爭也沒用嗎?  他們爭,是為了讓老師和學生警惕,以后不要再隨便刊登有種族偏見的文字,使以后的少數民族子弟能不吃虧啊!  還有,你不斷地說不公平、不公平,比你差的作品都得獎了,你卻沒列名。我對你說的“不公平”也有意見,如果是別人把你的作品搞丟了,那不能算是不公平,那只是“錯誤”;只有當你參加比賽,別人故意貶抑你的作品時,那才叫不公平。  而且,我要問你,這世界上真是樣樣都公平嗎?  為什么有些人漂亮,有些人丑;有些人高,有些人矮;有人能一目十行,有些人又十目都年不了一行;有些人家財萬貫,有些人寅吃卯糧;有些人生在貧窮戰亂的地區,有些人生在富裕安定的國家?  這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啊!  說件事給你聽,我在臺北時有個小女生來對我哭,說她畢業應該可以得到市長獎,但是因為每個學校有一定的名額,其中一個給了家長會長的孩子,另一個給了有腦瘤的小孩,結果把她擠了下來。頒獎時,她在樂隊里演奏,看著成績不如她的同學領了獎,眼(www.lz13.cn)淚直往肚里吞,她覺得太不公平了。  我一邊聽,一邊眼淚也要掉下來。但是我聽完之后,對她說:你要想想那個得腦瘤的孩子多可憐!他得那么重的病,動了那么多次手術,還能有不錯的成績,真是不簡單。就成績而論,他比你差卻列在你前面,確實不公平。但是從另一個角度想,一個才十二歲的孩子,就長了腦瘤,上天不是也不公平嗎?你怎不想想自己幸運的地方,而感恩呢?  孩子!你愈大,愈會發現這世界上有許多不公平。對那些不公平,你或是強力去抗爭,如同美國黑人爭民權一樣,用上百年去爭取;再不然你就要把那憤懣化成力量,在未來有更杰出的成就,以那成功作為“實力的證明”,也用那成功對你的敵人作出反擊。  但是記住:  你可以化悲憤為力量。但你不能怨恨,因為怨恨只可能使你更偏激、更不理智,甚至造成更大的挫敗。  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:談時間 劉墉:談自尊分頁:123

你走到哪兒,哪兒就是你的路  文/閆紅  高考季,各種奇葩新聞滿天飛,考生家長和廣場舞大媽兩支最強悍隊伍展開較量;考場旁邊的鐘點房要價兩千一晚上;因為電梯噪音影響考生休息,家長要求15層高樓住戶全部拾級而上;某縣城,考生家長對著佛像一步一叩頭,燒天價香……  從這些轟轟烈烈的新聞里,我看到的是兩個字:恐懼,我從沒有經歷過這種恐懼,在離它一步之遙時,我逃開了。  起初,是物理課上和老師的一個小小齟齬,下課時我做出了重大決定,退學。這是1994年初,我讀高二。表面上看,我是負氣離開,但我始終都明白,課堂上的這個小風波,不過是將長久的困惑推向緊要關頭。  從進入高中起,我都不太清楚我坐在這里干什么,以我當時偏科的程度,不大可能考上像樣的大學。接下來的情況可以推想;煎熬上一年半之后,拿到一個慘不忍睹的成績,再靠家人想方設法,進入某個末流大學讀個大專,出來,再繼續混慘白的人生。  明明有更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去做嘛,閱讀、寫作、去鄉間了解風土人情、打聽家族往事的細枝末節。我當時已經發表了一些作品,早想好了要當個作家,為什么還要在這里隨波逐流?  第二天,我沒有去上學,背著書包去郊外溜達,去某大學的閱覽室看書。記不得這樣的日子過了多久,好像也沒太久。當小城飄起了第一場雪,道路變得泥濘,我厭倦了那種東躲西藏的日子,心一橫,對我爸說出了真相。  我爸的反應應該不太嚴重,否則我不會這么沒印象。他勸了我一下,但我強調現在的情況,不宜再回學校。他思索了一下說:也好,你就在家里寫作吧。老爸工資一個月五百多元,還有稿費,還可以幫人打印材料掙點錢,再養活你20年也沒有問題。  但是,我爸說,你還小,在家寫作不現實,還是應該去學校學習。要是覺得中學課程沒有意思,我們可以想辦法去大學旁聽。聽說有些大學開設了作家班,我托人打聽一下。  我于是先去了看書的那所大學旁聽,搬個桌子就進了歷史系的教室。同學弄不清我什么來頭,也不問,只是有次我說起害怕蠕蟲,同桌那個男孩說,我以為這世上沒有什么是你害怕的呢。我和他接觸不多,我在他心中如此勇敢,大約與貿然出現有關。  如是過了大半年,有天我爸下班時,帶回一個信封,里面是復旦大學作家班的招生函,我爸說,他已經聯系過了,可以入學。我們這兩天就出發吧。  我們是在第三天出的門,那是我一生里坐過的,不,站過的最擁擠的火車,甚至不能將整個腳掌著地,更要命的是,隨時會有售貨員推著小車穿行而過,兩邊的人壓縮再壓縮,有人就踩著椅子旁邊某個可以搭腳地方,懸空而立,售貨員倒憤怒起來:“那里怎么可以踩?你看你像只蝙蝠。”  天亮時我們下了火車,坐公交車來到復旦大學,很快辦好了入學手續。我爸帶我來到宿舍,幫我安置了一下,便匆匆離開,奶奶身體不好,他當晚就要趕回。  那晚,對著窗外的風,我哭了。一方面是對在火車上受罪的父親的愧疚;另一方面,是對于像夜色一樣深不可測的未來的恐懼。在家鄉小城時,我可以認為我的人生還沒有開始,只是個預備狀態,現在,人生正式啟動,我要赤手空拳打出天地,于窮途中開一條道路,我沒有信心一定能做到。  寢室里住了6個女生,有學英語的,有學計算機的,還有兩個作家班的同學,都是文化局和作協的在職人員。每個人都像螞蟻,目標明確地忙著自己的事,我因此看上去非常奇怪,很少會有人真的將自己當作家來培養。  我去聽作家班的課,也去聽中文系其他班級的課。與小城那所高校不同,復旦大學老師開課非常自由,愿意講《論語》就講《論語》,愿意講老莊就講老莊,還有世紀初文學、魏晉文學等特別門類。想想看,我可以站在一長排的課程表前,按照自己的喜好,制訂我的特色菜單,這是多么奢華的一件事。  但人畢竟是復雜的動物,在這種如魚得水的學習之外,還有一件事,占用了我一半的精力,那就是恐懼。雖然我當時已經開始發表文章,但這些零零散散的小散文,不能讓我看上去像個作家。在當時,還沒聽說誰靠在家寫散文吃上飯,我爸是說可以養活我20年,但我不能容忍自己落到那步田地。  許多中午,下課歸來,陽光還沒有化開,混混沌沌地飄在前面的路上。旁邊,一家面包店剛剛開爐,香氣炸開,蓬勃似有隱形的蘑菇云,這些統統讓我茫然。我在思考那個終極問題:我,向何處去。心里瞬間就像被蟲噬一樣變得斑駁起來。  結束了兩年的作家班學習,回到小城,這問題真切地逼到我眼前。我不是學成歸來,沒有錦衣可以堂皇地還鄉,我只是多發了幾篇文章,而這些,不足以讓我在小城里找到一份像樣的工作。  我多次寫過那種惶恐,很多夜晚,我睡不著,直到聽見雞叫,是另外一種心驚,我覺得我像一個女鬼,在光天化日下無法存身。但同時仍然在寫著,投向各個報紙雜志,上帝保佑,這些雖然不足以讓我在小城找到工作,卻讓我來到省城,順利地考入某家新創辦的報紙,做了副刊編輯。 善良,是為自己留下的路標 世上不存在更好的那條路 90%的人倒在了這條叫成功的路上分頁:123

佛前曾有一盞佛前燈,她是燈芯,每日聆聽佛法,一心向善。卻不料一天夜里燈油被那金鼻白毛鼠一飲而下,油盡燈枯,她本想好,但卻好不了了。此生便這樣了吧,她想著,潸然淚下。 佛祖慈悲,將她度化成人,名曰紫霞。 她明眸皓齒,清麗無雙,就是舉手投足,一顰一笑,也讓天上星月黯然失色。她十指連著紫金鈴鐺,手提紫青寶劍,天上地下,恣意馳騁。 那日她途經東勝神州傲來國,突然間天地色變,飛沙走石,那風大得幾乎撼動了天地,吹得她睜不開眼睛,只聞得一聲巨響,動徹霄漢,竟有一只猴子破石而出,那猴子眼中射出兩道神光,周身金光澎湃,先拜天地,再拜四方。 待金光散去,紫霞飛到猴子身畔,繞著他打量起來,最后站到他面前,問道:“神仙?妖怪?” “嘿嘿嘿嘿”,猴子說道,“我乃神石孕育而成,周身360竅,吸天地靈氣,納日月精華,也不知算是神仙,還是妖怪?” 紫霞看著猴子抓耳撓腮,煞是可愛,不由得童心大起,說道:“你這么大本事,不如我們斗斗法如何?”說著,便仗紫青寶劍于身前。 “我操!”猴子罵道:“神仙都是不講道理的么?別說兵器,我連衣服都沒得一件,如何與你相斗?” 紫霞撲哧一笑,將紫青寶劍扔給猴子,說道:“那兵器給你。”可她心里卻想,給你也沒用,你拔不出來! “好!”那猴子一把接下紫青寶劍,隨著“倉啷啷”一聲,寶劍應聲而出,這劍明如澈水,冷如寒月,周身紫光萬道,瑞彩千條,拿在手里,隱隱覺得能上至九天,下至九幽。猴子嘆道:“好劍!” 紫霞卻呆了,她看著眼前的猴子,感覺自己的心在跳,劍在嘟。她眼波流轉,散去萬世蒼茫,卻唯獨留下了他。 他是我夫君! 她的眼神突然變得溫婉柔和,一把將猴子的手拉起,卻不由得低下了頭,臉紅得如天邊晚霞,溢彩流光,嬌艷動人。 她陪著猴子度過了風霜雨雪,春夏秋冬,終于在第三個年頭,她要回去了。 夜涼如水,她與猴子對面而坐。秋風拂起她三千青絲,也拂起了她無盡的凄婉和蒼涼。 “你知道嗎?”她將杯中的酒一飲而下,笑著說道,“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,有一天,他會披著金甲圣衣,腳踏七色祥云來娶我!” 猴子急得抓耳撓腮,“你我今日成親,又當如何?” “你我二人,斗不過天庭的天兵天將。” “那如何才能斗得過?” “你去靈臺方寸山,斜月三星洞,找菩提祖師拜師學藝,功成之日,便是我嫁你之時。” 猴子望著天上的銀河,手中緊緊攥著酒杯,突然笑了,露出森森白牙,“好,那我這就去,你等我,很快!”猴子紅著眼睛,怔怔地看著紫霞,似乎要把她的臉刻在心里。而后,一轉身便消失了,帶著他滿心的無奈、憤恨和不甘。猴子咬著牙,心想,不就是天地么,我早晚要干翻你們! 紫霞看著猴子離去的方向,幽幽嘆了口氣,冷冷道:“還不現身?” 話音剛落,她身后便涌出五道金光,正是二郎神和南天門的四大守將,一個個金甲燦燦,正氣凜然,好不威風! 二郎神搶先走出一步,指著紫霞道:“紫霞,玉帝王母向來寵愛與你,你私自下凡多次也不曾管過,如今你動了凡心,速速與我回天庭,聽候發落!” 紫霞低下頭,看著手中的紫青寶劍。 那個飛沙走石,天地色變的午后,當他拔出寶劍的那一刻,他就成了她的蓋世英雄。 她的青絲拂過臉頰,也拂過了這三年的點點滴滴,朝朝暮暮,還有他離去時佝僂的背影。 “回去可以,但你要答應我一件事。”她知道,她逃不了,該來的總會來,該發生的總會發生。 二郎神神色詫異地問:“何事?” “若他有一日踏上天庭,你不要為難于他。” “好!”二郎神的回答擲地有聲,可他心里卻想著,就算那猴子踏上天庭,她也在閉門思過,我為不為難他,她又如何知道。 酒涼了,風大了,吹起花果山上的草木,沙沙作響。他們腳下升起朵朵祥云,扶搖直上,消失在清涼的夜色里…… 天庭。 琪花瑤草,仙宮林立,云蒸霞蔚,祥光縹緲。 玉帝與王母端坐在王座上,寶相莊嚴。 玉帝看著眼前的紫霞仙子,痛心疾首道:“紫霞啊紫霞,你好歹也是神仙,怎可動了凡心呢?” 紫霞迎著玉帝的目光,眼神清澈,無波無瀾,反問道:“為何不可?” “反了!反了!”王母被紫霞氣得直跳腳,“這是天條,也是天道,難不成你要逆天而行?” 紫霞看著眼前的王母,覺得她好像菜市口上發飆的潑婦,不由得瞟了一眼,“你少拿天道壓我,我只曉得我沒有違背天地良心,我做我開心的事,就是違背了天道?那您長存萬世,能否告訴我,天道是啥?” “好!好!好!”王母氣極反笑,“一個個的,要造反不成?那我便將你囚禁在紫霞宮內!你不是問我天道么,那你就去好好參悟吧!” “去就去,正好我也累了!”紫霞一轉身,打著哈欠,便朝著紫霞宮去了。 一切都是意料之中的,紫霞想著,前路便是荊棘成林,也要走下去! 她的眼神里流過了猴子的身影,流過了他的金甲圣衣,流過了他的七彩祥云。 突然有幾滴淚水碎在她紫色的綾羅裙衫上。 紫霞宮內,她每日凝視著紫青寶劍,試著鳳冠霞披。 猴子風塵仆仆,披星戴月,他心中的執念像是萬世枯寂中的一道光,他透過光,就看見了紫霞柔情無限的眼睛。 他行千山,渡萬水,踏雨雪,過風霜,時光變換,日月輪回,這一走就走了九年。 他終于尋到了靈臺方寸山,拜得菩提祖師,他天賦異稟,驚才絕艷,修習仙法,潛心悟道。七十二般變化,筋斗云,都是通天徹地的大能,只是時光匆匆,又過去了十一載。 執念依舊,蒼生依舊。 孫悟空站在花果山上,舉目望去,心想,只是二十年,在天上也只是二十日罷了,一切應該都沒變。 紫霞,我來娶你了! 他換上了金甲圣衣,腳踏七彩祥云,手持如意金箍棒。直奔天庭而去。 天庭眾仙如臨大敵,早已列好戰陣,旌旗招搖,一片肅殺之氣。 “來者何人?!”守將仙器一指,厲聲問道。 “我是你爹!”孫悟空沖著守將狠啐了一口,罵道,“你爹我來找你娘親紫霞,擇日成親,兒子莫要攔我!” 那守將何時受過這等屈辱,被他罵得差點猝死,緊握仙器,怒道:“紫霞已被囚禁,此乃天庭重地,休得放肆,速速滾開,饒你一命!” 孫悟空的眼睛又紅了,帶著滔天怒氣,森然道:“那,便戰吧!” 所有的新仇舊恨化作延綿冷意,冰寒徹骨,王座上的玉帝突然大叫:“不好!” 他放肆桀驁,張狂不馴,手中的如意金箍棒揮動天地,混亂乾坤,只身一人,殺得眾神節節敗退。 他殺上了凌霄寶殿,踏碎了殿牌,踏上了玉帝的王座,看著殿下丟盔棄甲,灰頭土臉的眾仙,大笑:“爾等眾仙,不過蚍蜉耳!” “潑猴!”天邊傳來一聲冷喝,隨即一只撐滿天地的大手,散發著浩瀚的金光,帶著無盡法力,當頭砸下。 孫悟空知道,這只大手遠不是天庭眾仙可比。 他血灌瞳仁,怒發沖冠,用盡畢生修為,揮著金箍棒迎頭硬撼。 這一擊撼動了天地,響徹寰宇,打得山河破碎,星辰湮滅。 天庭的仙宮悉數化為齏粉,輝煌不在,瑞景不存。 孫悟空敗了,他的祥云散了,金甲碎了,背上的五指山峰重若千鈞,壓著他塌天而下。 “不!”紫霞只看到了他破碎的金甲,她不顧一切地沖了上去,跪在玉帝面前,梨花帶雨地懇求道:“陛下,求您放了他吧,紫霞愿意一命賠一命!” “放肆!”除去心頭大患,玉帝總算長出了一口氣,但此時怒氣未消,盡管站在廢墟之上,卻又恢復了往日的威嚴,“這妖猴闖下彌天大禍,豈是你一命便可了事的?” “紫霞愿隨他而去,求陛下成全!”紫霞好像突然徹悟了,將一切都看淡了,也笑了,笑得坦然,笑得無畏。 玉帝也笑了,心想真他媽操蛋,這年頭誰都敢騎到我頭上了,今日不立立威,以后誰家炒菜的小童也不把我放在眼里了。 于是玉帝抽了紫霞的仙筋,將她打入凡間,永世不得入仙道。 剛被孫悟空打了一遍的眾仙身體抖了抖,心想還是乖乖做神仙就好,玉帝,社會社會,惹不起惹不起。 紫霞的夢圓了,她在五指山旁搭了間房子,就像二十幾年前的花果山,她每日陪著他,聊世間,聊紅塵,聊輪回,聊生死,與他推杯換盞,共話桑麻,與他一起看長天落日,看萬里銀河。 只是時光如水,歲月如梭,已成凡體的紫霞慢慢老去了,她依舊有著往日的靈動與溫婉,只是眼中多了一絲絕望。 猴子看破了她的心事,笑著告訴她,等他出去了,就去太上老君那再偷幾粒長生不死的丹藥給她。 她笑著說,好,我等你。 紫霞睡著的時候,猴子就望著天,心想我什么時候能出來呢?她等不了太久啊! 那天紫霞的頭上出現了第一根白發,她換上了當初為自己準備的鳳冠霞披,掃了眉,涂了唇。她問猴子,我今天漂亮嗎? 猴子看了,就癡癡地笑,說,漂亮。一邊說一邊眼淚就嘩啦啦的流了下來。 紫霞說,你想花果山的桃子了吧?我去摘些給你,這紫青寶劍和紫金鈴鐺給你,我沒回來的時候,你想我,就看看。 猴子出乎意料地說,我不太想吃。 紫霞看著猴子,眼里滿是愛意和不甘,笑著說,我這就去,你等我,很快! 后來猴子就沒再等到紫霞,只等到一個叫觀音菩薩的女人,告訴他五百年后會有個和尚救他出去,他要保著和尚去西天,因為大道在那,他和紫霞的因果也在那。 五百年像是一個混沌,猴子感覺自己的心先是空了,然后慢慢變成灰,風一吹就散了。他知道,五百年,紫霞早就經歷了幾次輪回。但是他不知道,人沒了,那個因果還重不重要。 那個和尚來了,笨手笨腳地揭去了山上的符印。 猴子像幾百年前那樣,依舊破石而出,但是卻沒能撼動天地,也沒有澎湃的金光,他無悲無喜,就那么愣愣地站在那,四周環顧著,卻怎么也沒能找到當初那個全身紫芒飄渺的姑娘。 五指山旁多了兩座墳墓。 一座葬了紫青寶劍和紫金鈴鐺,墓碑上寫著“紫霞仙子之墓”。 另一座葬了破碎的金甲圣衣,墓碑上寫著“孫悟空之墓”。 那天風很大,吹起她蓋在頭上的紅紗,臉紅得像天邊的晚霞。 那天風很大,夕陽西下,我們看他揚鞭策馬,卷起一地黃沙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文章

TA415FEF15


台中工具機輸入認證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
台北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》新竹TAF認可實驗室:全球認可,專業服務台中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》高雄TAF認證機構:快速精確,服務保證台南電線/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》新竹TAF認可機構:實力證明,服務一流桃園半導體設備檢驗 》高雄TAF認證機構:快速精確,服務保證

arrow
arrow

    a86dt92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